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最不后悔的事

今天特别感性=D
想写关于我姐妹的是啊!!
这张阿鱼不再啊
=(
他好像回johor了!
所以3缺1=D


到了这张,阿婷不在=D
其实那天他有来~
只是她不愿意入竟!!
讨厌她=D
不知道几时才到我们4个的姐妹照呢?
这张是阿鱼生日
阿婷当cameragirl=)
可是阿鱼手上拿的是阿婷弄得阿
那年的生日我好像都没有啊=(


这张!!终于没有啊欣的!!
欣,你可以知道你品是有多自恋了吧xD
这张玫记错话是我和阿婷去吃SHABU=)
那时真的饱到!什么东西都可拿来玩=D

这张是初2年尾啊!!
书局的!!我们前前后后去了很多次
粗鲁婷,你应该懂什么原因了吧XD

中遇到我们4个人,这张是运动会的!!
初3I是我们感情萌芽的起点^^
那时候的我们在努力的为拉拉队加油=)
谢谢你们在为运动场上的我打气!

这张我记得!!初3的新年
我们4个第1个的火锅=D在阿婷家!!
那时候,阿鱼还带着洋阳来!!吃完后
还有区公园38!!

姐妹们,这样字号蠢啊!!
我们的名曲菊花台!
我到现在还不能忘记XD




这是海盗船==
每次都给你们逼上去
要不是你们
我这辈子都不会碰那么危险的东西啊!==
哈哈!!

我们的湿身篇哦!!哈哈!
样子超呆,那时候,你们在最后的时刻还是要欺负我= =
不过你们要欺负要快点了啊!时间剩不多了=(


哈哈~这张我是无意间找到的!!
我第1次过夜是跟你们
那几天真的超开心=)

哈哈!!你看!我们永远长不大
老是做埋那些白痴事


这张印象深刻啊!我第1次喝醉
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
也忙累了你们


这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好像小公主那样给你们宠爱
那天谢谢肥婆婷的蛋糕=D
哈哈!!

有点感动,阿婷为了配合我
穿群!=P


文娱晚会这天是我们4个1起上台!
我们4个的第1次



哈哈!这个是为了SHOW我们新买的眼镜=D
哈哈!!让侯特地出来的!!


这是我今年的班,欣没有在里面
因为我们不同办了=)
可是我们凭没有因这样感情疏远=)


哈哈!!我们4个!其实我是被逼拍的=(





哈哈!
姐妹们,真的没有后悔以你们结缘
没有想到,我们这样就5年了
5年里不少委屈
都是你们听我诉
但是你们没有离去
依然是我的强心针
其实真得很感动
大家都在乎对方
虽然有时会闹下小情绪
但是,
感情依然那么好
不管我做什么,你们总是最支持我
老怂恿我做坏事(尤其是欣你)
做完了大家才拼命后悔!
哈哈!这是我们的风格
不知道为什么
我老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我很快就要离你们而去
自己1个人去生活
我该怎么办啊?没有你们
我的生活会是怎样啊?
每次想到我和你们在机场那刻
心理拼了命的难过
你们哪天可以不要来吗?我怕我会好不舍得噢
现在能做的只是拼了命和你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已经习惯每天和你们谁废话
一不开心就打电话和你们闹
习惯了婷你的凶
习惯了鱼你老ZHE我
习惯了欣你老那么自恋
最崩溃时
1睁开眼第1个扶我1把的是你们
以前是,现在也是
以后呢?=(
怎么办
别人可能不感动
可是我知道你们1定会感动
我们1起尽力!1起经历
最近跟你们真得很开心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嫁给男生
好像嫁给你们!
我们4个就永远1起了!
姐妹们,现在我只能尽完全力
保护你们珍惜你们=)

认识你们,我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